Kayoulee

微博👉🏻Kayoulee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修护眼霜

⚪️Benefiance Wrinkle Resist 24 Intensive Eye Contour Cream


⚪️拖延症作祟,都初夏了才来写去年冬天用过的东西……我觉得盼丽风姿抗皱修护眼霜使用感很像百优精纯乳霜,可以凑成一对中端好搭档(百优自己的眼霜真的很普通……我前两年用过旧版,新版不知)。

⚪️质地浓稠丰润,资料上说采用了资生堂独特的“氨基酸凝胶乳化技术”,确实非同一般,我刚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真是一抹上就融化了,非常舒服,比百优面霜还赞。不同于百优面霜的非常均衡的水油配比,而是偏油一点点,但考虑到眼周肌肤本身就更容易干燥,也就显得很合理了。

⚪️保湿效果不错,可以撑足一整天的长效保湿。对我来说春秋冬三个季节用都没问题,夏天觉得稍微过于滋润了一点,不过夏天晚上用我也不在意,所以和百优面霜一样适用面很广。前些年用过契尔氏牛油果眼霜,也算是经典保湿眼霜了,但和盼丽风姿比起来差距还真是差挺大的,欧美护肤品确实不容易做到日系这种恰到好处的滋润、润而不腻的保湿。

⚪️因为保湿度不错、适用面又广,我平时就把它当做一个“万能的盖子”,很早之前就有一个习惯,不管什么时候梳妆台上必须备一款足够保湿的眼霜,万一用到哪个眼霜不够保湿的话,还可以再加一道确保安全。所以除了特别偷懒的时候我还没有单用过它。

⚪️盼丽风姿是针对40+的产品线,这款眼霜也名为抗皱,根据官方资料总结了一下,有以下成分配合可以对抗细纹:

▫️小球藻提取物(Chlorella Extract):促进皱纹抑制因子(TSP-1)生成。

▫️儿茶钩藤提取物(Uncaria Gambir Extract):保护真皮组织。

▫️亚洲草本植物无患子果皮提取物(Mukurossi Extract):抑制皱纹激生酵素(肝素酶VEGF)活性。

▫️羟脯氨酸(Hydroxyproline):活化肌肤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至于实际效果怎么样,我只能老实地说长期使用可能有用但不知道能有多少用,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就别信。去年冬天的眼霜还用了资生堂更高级一点的时光琉璃御藏眼唇抗皱霜,和Pola的赋颜晨光眼霜(黑ba系列),就拿本家的时光琉璃来说,质地没有盼丽风姿那么水润,但涂好之后却有一种眼周被轻轻抚平的感觉,第二天起来神采也会很好,这是日系高端才可能有的效果,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日系就是这么势利……

⚪️所以档次摆在那里,要指望盼丽风姿有多厉害的抗老效果,也不现实。如果你喜欢百优精纯面霜,那也有很大概率喜欢盼丽风姿这款眼霜,如果你看不上百优,那估计也看不上这款……

⚪️个人觉得时光琉璃这种高端眼霜,比较适合单用,或者配合比较温和的眼部精华使用;而盼丽风姿因为保湿好、又百搭,比较适合搭配欧美一些有点猛药的精华使用。各有所长,各取所需而已。

⚪️总的来说盼丽风姿在这个档次的眼霜里还是很棒的,购买起来也方便,美国、香港都卖得不贵,到手价520,免税店有DUO套装更便宜一点。



评论

热度(3)